首页 > 政务要闻 > 高新区要闻

驻马店高新区:聚焦青岛药交会 以会为媒精准招商

来源:河南日报       日期:2023-05-24

日前,驻马店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长运带领招商团队,赴山东省青岛市参加为期3天的第8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以宣传和招引优质企业,加快扩大医药产业园区项目规模。驻马店高新区:聚焦青岛药交会 以会为媒精准招商(图1)

据了解,全国药品交易会作为医药大健康行业商贸与交流展会平台,是商务部重点引导支持的展会。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近10万平方米,2000余家医药大健康行业领军企业参展,展出产品包括药品、特殊食品、器械耗材等众多细分领域。展会吸引了行业组织、专家学者、医药工商企业、医疗机构、健康服务业等相关观众到场参观。驻马店高新区:聚焦青岛药交会 以会为媒精准招商(图2)

交易会期间,驻马店市高新区招商团队分赴展会各个展馆及企业展台,初步对接企业共100余家,并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重点对接走访了通用技术中国医药、北京圣永制药、福建众安药业、陕西汉王药业、广东博宏药业、吉林普泽生物医药、江苏万高药业、华北制药、广药白云山、以岭药业、新华制药、北京同仁堂等多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了医药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向参展企业宣讲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诚邀意向企业到高新区实地考察,进一步洽谈合作。驻马店高新区:聚焦青岛药交会 以会为媒精准招商(图3)

此次参展还融入了新媒体方式,驻马店高新区与医药行业知名公众号“微解药”进行了“中国药谷”线上直播招商,让近10000余名同时在线的医药行业知名人士认识了驻马店“中国药谷”,有效提升了驻马店“中国药谷”知名度。驻马店高新区:聚焦青岛药交会 以会为媒精准招商(图4)

近年来,驻马店高新区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平台承载能力有效增强,园区产业集聚加速推进,成为大中型企业的优选之地。此次展会招商工作,有效宣传了该市“中国药谷”品牌,为驻马店高新区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2008-2021 Inc. 豫ICP备17020529号-2 网站地图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4号
    主办单位: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电话:0396-3829000  网站标识码:41179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