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入驻企业

江苏阿波罗肥业集团年产110万吨新型生态肥项目简介

      日期:2020-09-24

一、业主概况

江苏阿波罗肥业集团是国内最早的复混肥生产企业之一,目前拥有江苏江阴、河南郑州、湖北宜昌三大复混肥生产基地,总产能超200万吨;拥有“阿波罗”、“那威高”、“佳特尔”三个品牌,发明专利16项,并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称号认定。同时,公司与中国农科院、南京农大、河南农大等高校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拥有多名化工工艺专家、植物技术专家和土壤营养博士,拥有高塔、氨化、尿基、硫基、硝基等系列产品上百个品种,能满足不同土壤、不同气候条件下农作物对养分的需求,实现作物高产。公司现已开发高新技术产品26个,有12个填补国内空白,高含量的60%水溶肥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超过和优于同等进口肥料。

二、项目基本情况

年产110万吨新型生态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280亩,位于汝河大道与中原大道交叉口西北区域,总建筑面积将达到2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两条低温高塔25万吨/年生态肥生产线,一条10万吨/年水溶肥生产线,一条15万吨/年生物有机肥生产线,一条5万吨/年微生物菌剂生产线,一条10万吨/年缓释肥生产线,一条20万吨/年功能性中微量元素定制肥生产线及办公楼、库房、宿舍楼等。项目建成后将年产新型生态肥110万吨,年销售收入28亿元,税收1.2亿元。

三、总体效益及亮点

年产110万吨新型生态肥项目为“支农”型高新技术项目,其技术在复混肥行业处于高科技领域,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对于粮食增产,确保粮食安全,保证粮食质量,增加农民收入,将产生重要影响,既是绿色环保项目,同时又是惠民工程。驻马店市位于河南省中部,为稳定河南、安徽、山东,补充江苏有重要意义。同时,该项目符合当地发展农业产业化实际,建设条件优越,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发展前景广阔,对加快农业结构调整,增加农民收入,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引导农业参与国际竞争,发展高效创汇型农业,具有重要的作用。

 


    
    © 2008-2021 Inc. 豫ICP备17020529号-2 网站地图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4号
    主办单位: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电话:0396-3829000  网站标识码:41179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