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入驻企业

驻马店市天山建材有限公司

      日期:2020-08-06

驻马店市天山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拥有高素质的管理队伍,高水平的技术、开发人员及一大批训练有素的熟练工人,是一家专业生产混凝土加气块、墙板等制品的专业生产厂家。企业集中各方面的混凝土制品制造经验,经过技术改革,在很多方面作以大量改进优化,其质量高、重量轻、抗渗性好、隔音、隔热、保温、抗震性能优良,外形尺寸精确,并可根据客户及市场需求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的板材及砌块。

年产180万立方米新型墙体板材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约100亩,位于古城乡古城电厂东侧,综合利用华润古城电厂排出的粉煤灰和废渣,建设年产180万立方米加气混凝土板材及加气砖生产线、年产2.5亿块蒸压粉煤灰砖生产线,年消耗粉煤灰150万吨。该项目主要设备浇注机、切割机、蒸压釜、球磨机等采用国产化的 PLC控制系统,对原材料处理、料浆及废浆制备、配料工段实行微机实时监控。对机电一体化设备的关键工况同时实行微机监视,就近进入PLC系统的现场站,整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遵循“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经营理念,愿为用户全方位、多元化、宽层次服务,愿为各界同仁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 2008-2021 Inc. 豫ICP备17020529号-2 网站地图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4号
    主办单位: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电话:0396-3829000  网站标识码:41179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