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高新区要闻

高新区召开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zmdgxq       日期:2023-05-19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信用信息归集数量和质量,加快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和应用,不断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5月18日下午,高新区召开全区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联席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联席会议总召集人王勇卫主持会议,全区14个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参加会议。高新区召开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联席会议(图1)

会上就信息归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演示,对系统操作应用进行了重点解读,对归集内容、归集时限做出进一步明确要求,要求各单位联络员专门负责本单位信息归集公示工作,确保归集的信息真实、完整、准确。

王勇卫强调,实现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是构建新型企业监管制度的需要,是促进社会共治、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需要,是推进依法行政、构建良好市场环境的需要。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数据标准高,这项工作需要各部门共同努力、全力合作。各部门要狠抓落实,确保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 2008-2021 Inc. 豫ICP备17020529号-2 网站地图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4号
    主办单位: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电话:0396-3829000  网站标识码:41179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