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高新区要闻

驻马店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zmdgxq       日期:2024-04-17

4月15日下午,驻马店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传达省、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高新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进行动员部署。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各部门、区属事业单位、市直派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驻马店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图1)

张卫东要求,要提升认识,扛牢安全发展的政治责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化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如履薄冰”的紧迫感,深入精准落实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各项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实际工作成效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聚焦重点,合力攻坚推动任务事项落实。紧盯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推进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开展重大事故隐患典型经验总结提升行动、重大事故隐患动态清零行动,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驻马店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图2)

张卫东强调,要加强领导,确保治本攻坚取得实效。要自上而下、层层加压,把责任措施落实到具体的场景、具体的点位、具体的人,坚决打赢治本攻坚这场硬仗。要把三年行动确定的目标迅速转化为可操作、可落地、可见效的任务单、责任状,一件一件抓进度,一项一项抓兑现。

    
    © 2008-2021 Inc. 豫ICP备17020529号-2 网站地图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4号
    主办单位: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电话:0396-3829000  网站标识码:41179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