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高新区要闻

驻马店高新区管委会组织观看《毛泽东在才溪》

来源:zmdgxq       日期:2024-04-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光荣革命传统,回顾领袖事迹,重温光辉历程。4月3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组织机关各支部中共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共50余人,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毛泽东在才溪》。

该片以毛泽东同志三进才溪开展社会调查为历史背景,为我党树立了坚持走群众路线,深入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的光辉典范,指导中国革命实践的光辉形象,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生动教材。“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是共产党人坚持群众路线、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的工作作风,是我们党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朝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向前的最大底气。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以团结拼搏的精神积极投身于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中。

    
    © 2008-2021 Inc. 豫ICP备17020529号-2 网站地图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4号
    主办单位: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电话:0396-3829000  网站标识码:41179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