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高新区要闻

河南润心管业复合管项目开工

来源:zmdgxq       日期:2024-03-29

3月27日,驻马店高新区举行河南润心管业有限公司年产30万米孔网钢带聚乙烯复合管项目开工仪式。这是河南润心管业强化企业技术创新、拓展产业发展链条的新突破,也是驻马店高新区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河南润心管业复合管项目开工(图1)

据了解,河南润心管业复合管项目是省重点建设项目,占地面积33亩,总投资额为2.1亿元。项目引进的生产线采用日本三菱PLC全电脑自动工业控制系统,具有当今国际领先水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享有多项技术专利保护,生产能力和技术水平均居同行业前列,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科技含量高,必将为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驻马店高新区坚持新发展理念,抢抓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等战略和政策机遇,立足本地资源禀赋,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围绕精细化工、医药和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坚持招大引强,坚持项目为王,园区产业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河南润心管业复合管项目的顺利开工,对于推动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壮大新材料产业发展集群,完善产业发展体系具有非常重要意义。

驻马店高新区将以此次开工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产业招商为重点,以专业园区为平台,以优化环境为保障,加快产业集中、集聚、集群发展。全区上下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确保企业在高新区放心投资、顺心建设、安心经营。


    
    © 2008-2021 Inc. 豫ICP备17020529号-2 网站地图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4号
    主办单位: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电话:0396-3829000  网站标识码:41179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