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高新区要闻

鲍常勇调研“超级工厂”项目建设时强调科学统筹力量 强化要素保障 全力推动“超级工厂”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来源:驻马店日报       日期:2024-03-05

3月4日,市委书记鲍常勇深入高新区,实地调研“超级工厂”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科学统筹力量,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动“超级工厂”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现代化驻马店建设提供坚实支撑。

市领导张威、王钦胜、孙继伟参加。

作为“中国药谷”建设的主阵地,“超级工厂”项目是集研发、生产、物流为一体的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园,将对我市现代医药产业起到延链补链强链作用,目前正如火如荼加快推进。来到“超级工厂”一期项目现场,鲍常勇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仔细了解建设进度、企业入驻情况,强调要抓好项目建设,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加大施工力度,确保早日投产达效。要优化发展环境,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确保企业项目招得来、落得下、发展好。

在“超级工厂”二期项目现场,鲍常勇详细询问项目工期、要素保障等情况。他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千方百计克服困难,科学组织人力机械,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要强化要素保障,坚持分类施策,多渠道破解建设难题,确保“超级工厂”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为现代化驻马店建设提供坚实支撑。

    
    © 2008-2021 Inc. 豫ICP备17020529号-2 网站地图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4号
    主办单位: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电话:0396-3829000  网站标识码:41179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