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高新区要闻

高新区城管局积极应对新一轮雨雪冰冻天气

来源:zmdgxq       日期:2024-02-21

2月20日,高新区城管局召开工作会议,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下的应急准备和防范措施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传达了全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总结前一段雨雪天气工作经验,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高新区城管局积极应对新一轮雨雪冰冻天气(图1)

会议指出,新一轮的雨雪、大风、低温天气再度来袭,高新区城管局要迅速反应,落实各项具体措施,加强防范应对,减少恶劣天气对生产生活的影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思想上保持高度清醒,树牢底线思维,全面备战应对。要加强巡查,明确责任,充分认识当前恶劣天气应急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密切协调配合,在巡查过程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务必提前做好应急准备。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提前预置应急抢险人员、设备和物资,在降雪降温期间做好道路清除冰雪和城市运行管理工作,切实保障辖区道路正常通行。


    
    © 2008-2021 Inc. 豫ICP备17020529号-2 网站地图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4号
    主办单位: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电话:0396-3829000  网站标识码:41179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