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高新区要闻

张卫东督导检查吴桂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zmdgxq       日期:2024-01-17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1月15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卫东带领相关部门深入吴桂桥煤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魏俊国一同检查。张卫东督导检查吴桂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图1)

在吴桂桥煤矿调度室,张卫东详细察看了安全责任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火工品管控等情况。张卫东指出,平煤十二矿“1·12”事故教训极为惨痛,企业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安全生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排除各类隐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张卫东督导检查吴桂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图2)

张卫东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惨痛教训,全面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活动。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安全风险防范措施,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2008-2021 Inc. 豫ICP备17020529号-2 网站地图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4号
    主办单位: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电话:0396-3829000  网站标识码:41179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