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高新区要闻

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举办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来源:zmdgxq       日期:2024-01-12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激励全警忠诚担当,推动公安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1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仪式在分局院内隆重举行,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和除值班备勤外的全体民辅警参加活动。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举办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图1)

上午9时,在护旗手的护卫下,升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手擎国旗、警旗走向升旗台。伴随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辅警警容严整、士气高昂,庄重肃穆地向国旗、警旗敬礼。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举办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图2)

仪式上,全体民辅警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在现场指挥员的领誓下,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着大家坚守从警初心、牢记为民宗旨,充分表达了高新区分局全体民辅警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举办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图3)

活动中,为在2023年公安工作中表现优异的23名优秀民辅警分别颁发了个人三等功、优秀公务员、嘉奖等证书和奖章。现场活动结束后,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同步启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千警助千企”“走访慰问”等系列活动。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举办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图4)

2023年,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在区党工委、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了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企业等工作任务,为护航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将秉承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以忠诚担当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抓手,以打防并举为手段,跨越式完成公安主业主责工作任务,为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 2008-2021 Inc. 豫ICP备17020529号-2 网站地图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4号
    主办单位: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电话:0396-3829000  网站标识码:41179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