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高新区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01

2月25日下午,高新区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勇卫同志到会指导。

高新区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图1)

会上,首先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巡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高新区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图2)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勇卫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既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并表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撰写材料认真,查摆问题精准,批评意见坦诚,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勇卫强调,城管局党员干部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作为永恒的课题、终身的课题常抓常新,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自觉行动,结合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当前最重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部署,结合实际研究制定相关措施,确保活动不空不虚不偏。


    
    © 2008-2021 Inc. 豫ICP备17020529号-2 网站地图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4号
    主办单位: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电话:0396-3829000  网站标识码:41179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