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驻马店高新区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2-26

2月25日下午,驻马店高新区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崔彬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书记崔彬代表支部班子述职,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梳理。


驻马店高新区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1)


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谈思想收获,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和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最后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持续锻造优良作风,坚持走在前、做表率,深度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实现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 2008-2021 Inc. 豫ICP备17020529号-2 网站地图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4号
    主办单位: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电话:0396-3829000  网站标识码:41179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