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汲取党史力量 启迪发展智慧 继续勇毅前行 驻马店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01-21

汲取党史力量  

启迪发展智慧  继续勇毅前行



1月21日上午,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全面推动高新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汲取党史力量 启迪发展智慧 继续勇毅前行 驻马店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图1)

汲取党史力量 启迪发展智慧 继续勇毅前行 驻马店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图2)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卫东出席并讲话。区领导魏俊国、晏国兵、刘长运出席会议。

张卫东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聚焦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聚焦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聚焦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聚焦学史力行、激扬奋进之志,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张卫东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总结不代表终结,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心态,要坚持持续学习,不断总结提炼,要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动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张卫东要求,2022年是“十四五”发展的重要之年,也是高新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努力推动高新区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汲取党史力量 启迪发展智慧 继续勇毅前行 驻马店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图3)

汲取党史力量 启迪发展智慧 继续勇毅前行 驻马店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图4)

    
    © 2008-2021 Inc. 豫ICP备17020529号-2 网站地图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4号
    主办单位: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电话:0396-3829000  网站标识码:41179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