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强根铸魂 凝心聚力 以高质量基层党建助力高质量发展 ——驻马店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2-01-21

强根铸魂   凝心聚力 

以高质量基层党建助力高质量发展


1月21日上午,驻马店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管委会机关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17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和部分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代表参会评议。金桥办事处党委书记、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现场述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卫东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强根铸魂 凝心聚力 以高质量基层党建助力高质量发展 ——驻马店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图1)

强根铸魂 凝心聚力 以高质量基层党建助力高质量发展 ——驻马店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图2)

张卫东指出,2021年全区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围绕发展稳定大局,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不懈抓基层党建,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取得了良好成效。

张卫东强调,2022年将要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重在基层,重在基础,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压紧责任,围绕重点任务,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强根铸魂,凝心聚力,以高质量基层党建助力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征程。

张卫东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聚焦快速实现“1567”发展目标,勇毅前行,实干担当,奋发有为。

    
    © 2008-2021 Inc. 豫ICP备17020529号-2 网站地图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4号
    主办单位: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电话:0396-3829000  网站标识码:41179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