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高新区投资公司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1-05

11月2日上午,高新区投资公司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领会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高新区投资公司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图1)

会上2名党员同志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

何保中指出,下一步,区投资公司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投融资平台优势,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提质争效,为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范围涵盖众多方面,与日常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如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绿色转型融合发展、创新基础设施等,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引导作用。

    
    © 2008-2021 Inc. 豫ICP备17020529号-2 网站地图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4号
    主办单位: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电话:0396-3829000  网站标识码:41179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