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高新区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11-05

11月5日下午,驻马店高新区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崔彬同志主持。

高新区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1)

崔彬领学了楼阳生书记在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讲话精神和鲍常勇书记在驻马店市第五次党代会的讲话精神。

崔彬强调,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驻马店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要把省市两级的党代会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学出成效。同时,各位党员要结合工作职责,对照市定目标任务,围绕全区各项中心工作,对标对表,进一步履职尽责、加压奋进,以实际行动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 2008-2021 Inc. 豫ICP备17020529号-2 网站地图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4号
    主办单位: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电话:0396-3829000  网站标识码:41179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