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06-10

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

积极稳妥推动各项改革落实落细

鲍常勇主持 曹新博李宝清陈锋出席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华山 高君瑞/文 谭啸/图 )6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鲍常勇主持召开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和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


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图1)

市领导曹新博、李宝清、陈锋、金冬江、何晞、王玲、徐志坚、王兆军、李建超、王志华、张威、贾迎战、王钦胜、何冬、付自成出席。

会议指出,要把准改革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突出“593460”发力方向,以改革促创新,以创新激活力,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细,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压实各级责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推动改革的主体责任,在创新前沿和改革一线拓宽视野、打磨身手,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落实有法,及时掌握改革任务落实的进度、力度、深度,坚决拆壁垒、破坚冰、解痛点、疏堵点,积极稳妥试,尽力而为推,排除万难做,努力为全国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尽责任、作贡献。


会议强调,要突出典型引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对我市提出的“一个中心、七个新作为”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改革重点任务,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力争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率先取得更大突破,带动各项改革任务整体推进。要总结好改革经验,树立好改革典型,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向社会展示改革成果,唱响驻马店改革主旋律,汇聚起众志成城推进改革的强大合力。


来源:驻马店网


    
    © 2008-2021 Inc. 豫ICP备17020529号-2 网站地图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4号
    主办单位: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电话:0396-3829000  网站标识码:41179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