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鲍常勇到市中心城区调研城市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22-05-11

鲍常勇到市中心城区

调研城市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锚定目标任务 加快项目建设

为打造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赋能加力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华山 周由/文 弓华静/图)5月10日,市委书记鲍常勇到市中心城区调研城市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驻马店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锚定目标任务,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为打造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赋能加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何晞、贾迎战分别参加。


鲍常勇到市中心城区调研城市项目建设工作(图1)

当日下午,鲍常勇先后来到文渊路与阳城路交叉口、解放大道下穿京广铁路、前进大道跨练江河大桥、驿城大道南延等项目现场,认真查看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他指出,要奋力在做优城市品质上有新作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推进,抢抓有利时机,优化施工方案,备齐人力物资,着力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以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工作作风,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切实增强城市吸引力、承载力、竞争力,更好助力打造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鲍常勇到市中心城区调研城市项目建设工作(图2)

来到风光路与汝河大道交叉口积水点改造项目、市第五污水处理厂、驿城大道跨练江河桥污水直排改造工程等项目现场,鲍常勇认真询问污水处理、管网建设等情况,强调要奋力在践行“两山”理论推进文旅融合上有新作为,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将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抓实抓好,持续加强城市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污水处理管理力度,提升污水收集处理能力,不断改善环境质量、增进人民福祉。


鲍常勇到市中心城区调研城市项目建设工作(图3)

走进杨靖宇将军纪念馆,鲍常勇认真聆听讲解,观看文献资料,缅怀天中大地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他强调,要加强红色教育资源保护利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深入挖掘天中红色历史文化资源,培育壮大文旅文创市场主体,积极拓展文化和旅游发展新领域,加快推动文化、旅游等业态融合发展,不断提升驻马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鲍常勇到市中心城区调研城市项目建设工作(图4)

调研期间,鲍常勇还来到开源河跨乐山大道水闸,认真查看城市生态水系连通工程应急准备情况,强调要奋力在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上有新作为,坚持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高度重视城市防洪排涝工作,认真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各项准备,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驻马店网


    
    © 2008-2021 Inc. 豫ICP备17020529号-2 网站地图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4号
    主办单位: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电话:0396-3829000  网站标识码:41179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