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高新区:开展防灾减灾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11

驻报集团全媒体记者 唐翀 通讯员 孙俊启


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普及企业防灾减灾知识,增强企业职工防灾减灾能力,5月11日,高新区在河南省海川电子玻璃有限公司开展“防灾减灾宣传进企业”活动。


高新区:开展防灾减灾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图1)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横幅、设立咨询台、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企业员工普及有关防灾减灾知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了防灾减灾宣传资料,同时向企业员工讲解灾害种类、危害及防治措施等防灾减灾知识,让企业员工更好地掌握避险自救和互救能力。


此次活动深受企业员工的好评,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企业员工纷纷表示,加强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和学习非常必要,他们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了更多的防灾减灾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企业的防灾减灾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今日驻马店客户端


    
    © 2008-2021 Inc. 豫ICP备17020529号-2 网站地图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4号
    主办单位: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电话:0396-3829000  网站标识码:41179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