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入驻企业

河南立诺制药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04

河南立诺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占地200余亩,是一家专业从事头孢类系列原料药研发及生产的制药企业。公司所属的生物医药领域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国家重点发展扶持产业。

公司由深圳市惠立达投资有限公司和澳门至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总投资7.7亿元,年产值可达14.9亿元,需要员工500余人,亟需多名药学、医学、化工类专业背景的技术人员,和从事高新科技产品研究、开发的科技人才。

公司在硬件方面引进意大利、美国、丹麦、德国、日本等国家的先进生产和检验设备,软件方面根据GMP和ICH Q7的标准,建立一套从供应商的评估选择、物料购入与控制、生产过程质量控制到售后服务质量跟踪的科学质量保证体系。公司厂房、设备严格按照cGMP要求进行设计、建造和管理。

公司产品有头孢呋辛钠、头孢呋辛酯等头孢类医药中间体及原料药。产品生产采用合成路线简单,成本低,设备适应性强、生产周期短、收率高、质量好等优势的现有的成熟工艺技术方案,该生产工艺经过多年的改进和完善,无论从原料供应、生产操作、工艺控制以及各方面的技术经济指标,均能满足生产要求,并可提供良好的保障,产品质量领先于国内外同品种水平,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所生产的产品拥有国、内外成熟的销售渠道。

公司核心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外头孢类医药原料和中间体企业的各领域高管,专业高度互补,拥有20多年的生产经营经验,并对头孢类医药中间体产业链上的上下游产品有深入的研究。

公司秉承“言必信,行必果”的企业精神,通过在资源整合、管理创新、信息应用等领域的不断努力,为消费者、业务伙伴提供更便捷、增值、标准化的产品与服务。通过打造一支知识丰富、朝气蓬勃、创新进取的研发生产经营团队,争做头孢类医药原料和中间体领域的标杆企业,成为公共尊敬、客户信赖、员工满意的健康企业。


    
    © 2008-2021 Inc. 豫ICP备17020529号-2 网站地图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4号
    主办单位: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电话:0396-3829000  网站标识码:4117910001